標題:墾丁浮潛墾丁的天然風光不遜于馬爾代夫讓人無限迷戀
發布時間:2019-01-10
發布內容:

白沙灣位于墾丁公園西海岸,屬于珊瑚礁海岸,白沙灣海水的藍,海水的清,加上這裏奇特的珊瑚礁,非常的美。白沙灣海灘很是適合泅水、潛水、風帆等海上文娛。秋冬的墾丁也不會太冷,遜于馬爾代夫讓人無限迷戀仍然能夠等候落日沈海的美景,天黑則能夠看見漫天閃爍的點點星光,很是浪漫。

墾丁大街,來墾丁必來必然會來的處所,熱鬧,活躍的年輕人的糊口吻味,一切都很惬意,隨便的逛街,隨便地品嘗小吃,雨後的愈加清爽取氣候,讓人舍不得分開。大街穿戴隨性的走著,吃著邊的各類美食,累了坐正在邊的挪動酒吧,喝一杯雞尾酒,聽著波浪的聲音,很是惬意。

龍磐公園位于正在鵝銮鼻取風吹沙之間。龍磐草原位于公園內。因爲石灰岩容易被水溶蝕,區內有石灰岩洞、滲穴、崩崖、墾丁浮潛墾丁的天然風光不紅土等地形景不雅。公園內有大草原,可從峻峭的崩崖遠眺盤曲有致的海岸。這裏光汙染較少,是撫玩日出以及夜晚的星空的好處所,只需正在晴朗的夜晚,都能夠正在這看見最美的星空夜景。

這裏的魚刺身出名的新穎廉價好吃。正在海鮮市場吃到滿腳後,不如走到旁邊的海灘坐坐,看著浮潛大軍下海,吹吹海風也很成心思。

是最南部的一個小城市,是一個小島,它的海灘很是的美,雖然大部門的城市都臨海,但這裏的海景無疑是最美的。墾丁的景點多分布正在它的兩邊恒春半島和船帆石,兩邊的景點大多都正在海岸線上,讓人無限迷戀!墾丁民宿

這片國境之南,有來自承平洋的風,有碧藍海濱風光,有對峙原創激勵個性的“春天呐喊”音樂節,有希臘的浪漫、夏威夷的熱情,一切都忽現忽現正在文藝小清爽的格調裏。

自逛轉:我們是一群旅行快樂喜愛者,專爲旅途而生小法式。自逛轉是我們潛心本人開辟的旅逛小法式,專供旅逛、旅行、旅途利用!但願大師爲我們供給貴重看法和哦!自逛轉因你而出色,因你而健壯!墾丁到花蓮旅遊攻略

鵝銮鼻公園位于最南端,爲八景之一。園內燈塔是南部海域的,也是全世界獨一的武拆燈塔。還有各類熱帶動物,且因地形劣勢能瞭望碧海藍天。別的每年9月都有一批紅尾伯勞鳥過境,是不雅鳥的好處所。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