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18年森林電音節完美落幕數萬人狂歡-最近一次電音節
發布時間:2019-02-02
發布內容:

2018年12月8-9日正在廣東順德長鹿旅行休博園舉行的爲期兩天的森林電輔音樂節完滿落下帷幕。爲了讓不雅衆們獲得更“燃”更“爆”的音樂體驗,墾丁包車2018年的森林!

2018年12月8-9日正在廣東順德長鹿旅行休博園舉行的爲期兩天的森林電輔音樂節完滿落下帷幕。爲了讓不雅衆們獲得更“燃”更“爆”的音樂體驗,2018年的森林音樂節全面升級,對標國際的絕美震動視覺舞台結果,營制酷潮風行的文化空氣,爲不雅衆帶來實正難忘的音樂現場。據挪動和相關分部分的數據顯示,兩天的人流跨越15萬人次,是順德地域近年來規模最大的一場。

據本次的總籌謀李鏡淳先生(恒隆文娛機構創始人)透露,本次電音節是一次保守取立異的融合,音樂文化取景區旅逛的跨界,是文旅的簇新表現。2018年森林電音節完美落此次的預備取打制耗時三百多日,彙集上百名電音範疇資深藝術家的匠心設想,數百位手藝人員的不眠之夜成績了一場無取倫比的音樂盛宴。幕數萬人狂歡-最近一次電音節這可能是目前最大規模的一場電輔音樂節,總占地近百萬平方米,斥資近萬萬打制三大舞台,從舞台、Bass舞台和Techno舞台,從舞台高達36米寬70米。的報批材料高達數百份文件,共4500名警力和安保人員爲此次保駕護航。邀請了Martin Garrix和Skrillex等近百名國出名DJ,還專爲高朋們設置裝備安排了高端,大氣的VIP奢華卡座。奇特的屏幕環抱使高朋享受紛歧樣的視覺聽覺盛宴。墾丁南灣看日落世界最大音樂節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