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海上救援隊家眷委托救援隊展開海上
發布時間:2019-03-04
發布內容:

本報訊昨日,本報報道了發生正在星海灣跨海大橋上的一件蹊跷事:35歲的正在連商人黃國珍駕駛一輛白色豐田普拉多越野車,停正在大橋上後獨自下車,之後跳幀約兩分鍾,黃國珍消逝正在鏡頭中。昨日志者獲悉,黃國珍的親屬曾經委托濱城應急救援隊正在星海灣事發海域展開全面。

濱城應急救援隊的隊長“”引見說,從4日起頭,救援隊員曾經投入到搜救工做中去。“這兩氣候溫低,海優勢浪大,我們降服一系列堅苦,出動救援快艇正在海長進行搜救。”“”引見說,因爲事發海域風大浪急,水流澎湃,托救援隊展開海上目前還沒有黃國珍的任何動靜。

目前,搜救隊員曾經了3D聲呐等先輩設備,仍正在現場苦守搜救。“從現無闡發,黃國珍跳海他的可能性很大。”搜救人員暗示。而黃國珍的親屬也透顯露了更多細節。他的老婆稱,此前黃國珍曾經陷入了一筆生意上的“三角債”膠葛。正在其下車之前,還正在越野車內留下了一封,透顯露輕生念頭。“但正在沒有看到人的體前,墾丁民宿我仍是奇不雅會呈現,他會回來!海上救援隊家眷委”黃國珍的老婆暗示,本人會帶著3個未成年的孩子,一等爸爸回家。濱城應急救援隊也發出了尋找目擊者的啓事:但願11月1日6!40~7!30顛末星海跨海大橋(傅家莊至高新區標的目的)的司機伴侶,請留意查看行車記實儀能否拍下了黃國珍的蹤迹,如索請及時取家眷聯系。台北墾丁適合季節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