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離一小時被喻爲小墾丁的鎮海角人少景美無需門票墾丁溫泉
發布時間:2019-05-10
發布內容:

焦點景不雅就是這個燈塔了,小墾丁的名號就是由此而來。即便正在五一長假,這裏的人也不算多,整個大空景拍起來就很美了。

現正在正在山旁邊有不少攤販,售賣零食飲料,當然價位會比外面貴一些,但也是能夠接管。頗有生意思維的村民正在鎮海角上搭建了不少網紅氣概的攝影地,你只需買工具就能夠肆意攝影。送著海,實的是超美了。

自駕前來的回程的,也能夠選擇正在港把車開上船,每小時一班船,沿途能夠賞識到鼓浪嶼、輪渡、海滄,最初達到同益船埠哦。前往,查看更多?

擇一塊空位,露營、休憩、攝影,或者這就是想要的糊口。沒有鋼筋水泥的冰涼,沒有喧嘩的車水馬龍,有的只是耳邊的呼呼海風,以及面前的這一片美景。

墾丁有什麽刺激項目離一小時,有如許一個處所,被喻爲的“小墾丁”,她常年被海風吹佛,墾丁溫泉帶著波力海苔的味道,她未被開辟,帶著原始的氣味,她的名字叫鎮海角。

鎮海角其實是海岸線上凸起來的一塊空位,因而正在這裏能夠看到兩旁絕美的海景,越往深處走,看的海就越寬闊。離一小時被喻爲小墾丁的鎮海休漁期間,海上是停滿的小漁船,頗爲宏偉。

停好車後往山上走,最初一段大要15分鍾的旅程是無法開車進去的哦,雖然是土,氣候好的時候仍是很好走的,若是下雨就不前往了。

從過來,最便利的即是走廈漳大橋,龍海港尾高速出口下,跟著走,現正在都修得挺好的,除了臨近的一段仍是土外,其他的都很好走。很是好的一點是五一長假,正在通往鎮海角的各個段都有村民正在維持次序,批示交通,使得整個單的線次序優良,雖然車多可是不至于擁堵,並且還有個超大泊車場,墾丁浮潛拖曳傘不收費!

鎮海角不只僅是電視劇《一繁花相送》的取景地,並且仍是國際出名導演李安所導的《少年派》的取景地。所幸,這些年雖然名氣漸長,但這裏,仍然是一片平和平靜誇姣。交通的相對未便當,倒也給這片美景留下了更多的空間。若是你沒有時間去墾丁,花上小半天來這裏,倒也是不錯的選擇。若是有時間也能夠住一晚,角人少景美無需門票墾丁溫泉周邊村裏也有不少民宿可供選擇。

正在鎮海角的盡頭往回望,這個港灣還有點小希臘的感受,層層疊疊的房子和生氣勃勃的草地連系正在一,腦海中不由浮現出那組歌詞“你來到人,爲找到那片海悍然掉臂”。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