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18民宿政策SIG:估計2018年全球民宿預訂將達到10
發布時間:2019-05-10
發布內容:

毋庸置疑,Airbnb正在民宿市場上占領著從導地位。不外,8年全球民宿預訂將達到1060億美元最大的受益者倒是Priceline集團和Expedia。

估計將來2年,Priceline集團和Expedia正在民宿範疇的市場份額將上升,前者將達到11%,後者將達到18%。

金融闡發機構海納國際集團(SIG)指出,估計民宿(替代性住宿)預訂額正在2018年將達到1060億美元,正在全球住宿預訂額(5550億美元)中的占比約爲19%。

此外,因爲Priceline不向消費者收取預訂費,這也是取Airbnb和Expedia比擬的一大劣勢。

民宿的市場份額連結著不變的增加勢頭,但增幅並沒有很多人可能猜測的那樣大。墾丁民宿民宿的市場份額僅從2014年的16%(690億美元)增加到2016年的18%(880億美元)。

SIG暗示,2018民宿政策SIG:估計201HomeAway的庫存取Expedia旗下其他品牌(包羅Expedia、、Venere等)進行交叉發賣對Expedia仍有裨益。此外,逐漸打消按月向房主收費的模式,轉而選擇按買賣量收取傭金的模式也會讓Expedia受益。

SIG暗示,Booking。com對民宿産物的整合取整合酒店客房的體例是分歧的(都是可立即預訂)。將來幾年,Booking。com將“占領較大的市場份額”。

不外,Expedia必需確保HomeAway的所有房源都是可正在線立即預訂的。這已經被認爲是HomeAway取其他分銷商合作時的一大劣勢。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