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愛琴海的浪漫不止正在希臘正在溫嶺石塘也能感觸感染海邊度假的浪
發布時間:2019-06-01
發布內容:

正在石塘半島上,有一片被稱做“愛琴海”的海灣,遠離城市,正在山海之間,享受一段屬于本人的浪漫慢糊口。

于是本地人阿滿便正在這片美景前開了一家民宿,名字也取愛琴海相關,叫蝶來三舍愛琴海民宿,愛琴海的浪漫不止正在希臘正在溫嶺石塘也而阿滿即是民宿仆人。

從這裏能夠看到愛琴海的每間客房都是面朝大海,並且鄰裏之間也沒有太多的隔膜,住正在愛琴海民宿,還能交友到不少來自五湖四海的伴侶。

民宿的設想以石頭和木頭爲次要原材料,既保留了石屋的原始特色,又用原木點綴著民宿的文藝,讓人不由得就想快快走進去。

從民宿一往下走,便能達到海濱浴場和洞下沙岸,可惜的是我們去的時候曾經關了,若是是炎天,想必會成爲最受歡送的處所。

民宿仆人喜好老船木的健壯耐用,喜好它的古樸沈靜,所以這裏的床、櫃、衣架、洗手台等都采用了這種環保的材料。所有的床上用品都是顛末細心挑選,乳膠床墊也貼心的爲講究糊口質量的客人而預備。

一曲正在想,面臨如許的好山好水,墾丁水陸活動若是此時能正在一個不雅景平台上,邊品茗邊聊天邊賞景,那這日子是有多惬意呢。

洞下沙岸長600余米,寬70余米,每天都有退潮退潮時段,想去沙岸玩耍的伴侶必然要提前查好退潮時段,免得留有可惜。

正在民宿裏還有個愛琴海露營,炎天的時候,能感觸感染海邊度假的浪漫身邊的愛琴海民宿露營的求過于供,想象伴著波浪聲而眠伴著波浪聲而出,是一件何等異乎尋常的睡眠體驗呢。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