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他玩墾丁「3天花2千」網友求行程遭回「Google很難?」-
發布時間:2019-09-15
發布內容:

有網友鄙人面提問,「怎樣樣3天2夜的行程1人只需花2000元就能夠搞定?」面臨網友質疑肉魯回應,「想要超值玩還要別人教,大師都伸手,我才不是機械人」、「Google有這麽難嗎?說到底就是讚」、「這篇文章不是要教大師怎樣花2000玩墾丁,請看清晰一、二行。」?

墾丁「價錢之亂」近來惹起一陣罵聲,旅逛做家肉魯力挺墾丁,發文分享本人取伴侶4人3天2夜逛墾丁每人只花2000元,墾丁民宿且「食物超廉價超好吃」。有網友則鄙人面但願肉魯能分享行程,肉魯則回,請不要當伸手牌。

他還說,上個禮拜才跟伴侶2小我去墾丁玩,假日住度假村1間房才1900多元台幣,食物又超廉價、超好吃。最初他也,國都很美,回「Google很難?」-墾丁沙灘他也都愛去,但願大師不要一窩蜂罵,很多人都正在默默爲這塊地盤勤奮。

文章之後還被轉載到PTT,惹起網友一陣反彈,網友說,「沈點底子畫錯,底子沒人檢討去墾丁的交通費啊」、「大師正在檢討惡質商家, 你說交通? 」、「邏輯」。灣灣墾丁

肉魯10日正在臉書發文暗示,不懂爲什麽大師感覺玩墾丁會比國外貴,舉本人當例子,從台南到墾丁4人坐一台車油費才250元,反問莫非250元能夠去沖繩嗎?晚上一碗鴨肉麵加上滷味吃飽飽,一人也才100多元,他玩墾丁「3天花2千」網友求行程遭去、韓國、、墾丁 沙灘能夠吃甚麽?「便當超商2個飯糰勉強啦!」?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