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去日月潭和清境農場玩最初去墾丁線怎樣放置?怎麽到墾丁
發布時間:2019-09-16
發布內容:

或者有其他線和住宿嗎?舉報您已邀請:加載更多加載更多1個回覆皓蜀黍是個怪蜀黍SeaWatcher、西瓜是只傻狗子、卡咩等人贊過起首呢,我不是很你從台北中轉客運到日月潭,據我的領會,中轉客運一天只要兩班,周末四班。時間是四個小時。比力耗時。時間上也比力死。

別的,若是你按照本人的線也完全沒問題。選擇一個折中點。怎麽到墾丁不外第二全國戰書就能夠間接去墾丁了,不消再多住一晚,清境農場玩3小時腳夠。下戰書就能夠回台中坐高鐵去高雄轉墾丁。不外到墾丁都晚上了,住宿性價比不高。其實當晚住高雄是個不錯的選擇。2017-06-19 18!31十六番網頁版。

所以我的是早上坐高鐵到台中,然後從台中高鐵坐坐客運去清境農場,最好能趕上南投客運的中轉班車最好。兩個小時到。當晚住。的住宿風光實的很棒。

墾丁哪個沙灘好去墾丁飛哪裏初步放置是,墾丁包車間接從台北坐客運到日月潭,行李放正在日月潭車坐的寄放處,墾丁線怎樣放置?怎麽到墾丁玩完後從日月潭去埔裏住一晚,去日月潭和清境農場玩最初去第二天從埔裏去清境農場,晚上回埔裏住宿。第三天從埔裏間接去墾丁。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