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台搭客入境高雄機場的士司機淚訴:將近活不下去-高雄到墾丁
發布時間:2020-03-19
發布內容:

高雄小港機場計程車自治會司機陳百輝26日向記者淚訴“北富南窮”。受新型冠狀病毒沖擊,小港機場航班大幅打消,疫情迸發前約2小時可接一組客人,現正在排班一上午連一班都沒。另一名司機郭怯雄也掏出記帳本暗示,本人2月24日只攢800元(新台幣,下同)、25日只攢970元、今天從上午9時到下戰書3時業績挂蛋,尚未開張過。

本年67歲的司機郭怯雄說,我們實的很慘,不相信我拿帳本給你看。郭說著從車艙內拿出一本記帳本說2月24日才載3趟,別離是300、台搭客入境高雄機場的士司機淚300、200元,2月25日也是3趟,別離是340、230、400元,今天到下戰書三點多還沒開張,計程車實的很難保存下去。

對于蔡抛纾困方案?陳百輝說,雖然有補幫,但不曉得內容,計程車也不見得能拿獲得。按照過去經驗有補助“中油”的油票,但仍是緩不救急。我們需要人潮,也需要旅客,但現正在大師防疫,航空公司都沒飛機飛了,實的很慘。墾丁包車現正在實的看命運,有時候一天攢不到800元。

26日正在機場排班的計程車司機陳百輝接管拜候指出,目前正在小港機場排班的小黃司機約有400多輛,但現實有來的約200輛。正在小港機場排班不需別的繳費,只需向機場登記便可排班。但業績從夏積年後便一日不如一日。

新冠疫情正在全球延伸,5日將(含、)列爲“二級以上風行地域”,6日起搭客入境;11日加碼港、澳搭客入境,而10日起兩岸航除往返首都機場、浦東及虹橋機場、訴:將近活不下去-高雄到墾丁高崎機場及雙流機場之航外,其余航班暫停飛航。至于南門戶高雄小港機場班次更少得可憐,僅存高雄一班,及零散新加玻、菲律賓、琉球等航,每日收支境人數也從平均1。6萬跌至3千人以下。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