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去馬來西亞開民宿有籌算一合股去馬來西亞或者泰國一開民宿的小夥
發布時間:2020-04-01
發布內容:

太長不看版:除非你有腳夠的資金,正在泰國有靠譜強硬的靠山而且這個靠山情願和你合做以及你有很是好的項目,幾個前提你至多滿腳2個吧。不然來泰國做民宿請三思。

起首,泰國《外國人貿易法》外國人處置酒店業。要做“民宿”起首要和泰國人合股開兩合公司(外國人占股不高于49%);其次需要帶地盤的房子(《共管公寓法》和《旅店法》劃定公寓(Condo、Apartment不得處置低于1個月(30天)合約的出租,也就是短租),而排屋這種,申請短租派司必需也要泰國人出頭,去馬來西亞開民宿外國人是不可的。而申請正軌酒店派司這種若是你能達到門檻那我相信你也不會來知乎找謎底。而找到靠譜的泰國合股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給幹股這種工作強烈不保舉,泰國格又膽怯怕事,實給幹股會添良多麻煩。拿泰國人身份證做稻草人公司,若是碰到不靠譜的事務所,拿不知情的泰國農人身份證來做,當前被發覺你是吃不了兜著走。最初再彌補一點,曲到目前爲止,Airbnb正在泰國仍是不的,只是目前正在灰色地帶運營,也就是說所謂的的,泰國人做最多罰款了事,外國人可能就沒這麽幸運了。

泰國是一個旅逛國度,旅店行業協會很大,你一個外國人跑來搶生意,貿易部、國稅局、勞工部、移民局、旅店行業協會、差人,這些隨便一個用小指頭就能按死你。

泰國歡送正軌企業或小我進行大額投資,好比酒店業,門檻是最低投資額(不包羅地盤和營運資金的成本)5億泰铢或房間數不少于100間。墾丁民宿達到以上投資規模則有資曆從BOI申請全外資公司。可是想來了當前用泰籍人身份證注冊個合夥公司本人辦理,租個排屋拆修一下做民宿的,想完全合規就不太好搞。

還有,正在泰國運營,預備用什麽簽證持久居留?從合規角度說,你們運營民宿必需持有工做簽證(哪怕是施行股東也需要),非正軌工做簽證正在工做場合被抓現行,罰款、遞解出境、來西亞或者泰國一開民宿的小夥伴麽?上1-5年一條龍走你。若是合規申請工做簽,每個工做簽需要公司200萬的注冊本錢和聘用4個泰國人員工並繳納社保,去馬來西亞開民宿有籌算一合股去馬籍小我還須按照每月最低35000泰铢收入進行納稅。若是要找個泰國妻子,用老婆身份去做卻是能夠,泰國良多歐美白皮老外都是這麽才運營的民宿,可是用妻子的身份也有,出了事,義務滿是你的,賠了錢如果人家有個二心,你一毛錢都得不到,由于做爲外國人從角度你沒有任何。

當然,目前現實是現正在多量人違規正在做,但時不時會有人被抓被罰款被送出境被上,上了你正在泰國所有的前期投資全都沒了。前兩天剛有做Airbnb的人被抓是爲了什麽?差人動不動上門是爲了什麽?你一個外國人要跑到這裏來違法爲什麽呢?3月初剛有做Airbnb的人被物業舉報,被差人拘系,後花了點錢才被放出來,當前本人運營的單位變成了沈點對象,再也做不了短租。

嫌正在國內日子過的太安閑了?這工作完全沒有你想得這麽簡單。馬來不領會,先說說泰國。做民宿和開餐館,這是兩個我絕對不會保舉剛來泰國的伴侶測驗考試運營的項目。合規成本比力高且麻煩。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