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小墾丁春吶獨立樂團撐場【聯合報20070406】
發布時間:2020-04-02
發布內容:

「墾丁春天音樂季」昨晚正在墾丁八個現場同時登場,由於本年分兵兩,標榜正已舉辦十三屆的「春天吶喊」正在墾丁,以支流出名藝人為從的第二屆「春天海潮」正在貓鼻頭,兩邊分庭抗禮,第一天交手,出名歌手吸引的人潮略勝一籌。南澳民宿-三枝的家春吶

春吶獨立樂團發聲地點,本年移往占地四十公頃的小墾丁牛仔渡假村,三百多棟小板屋被樂團及樂迷進住,也有人正在園區內搭起帳篷,來自的Peter Pearman已經連續六年到墾丁聽「春吶」,他說:「台灣的搖滾樂團很是棒。」。

【聯合報/記者李玉玲、許正雄墾丁報導/記者劉學聖攝影】 2007。04。聯合報20070406】06 03!43 am?

兩百多個未成名的獨立樂團,正在滿州的春吶第二現場小墾丁牛仔渡假村進行搖滾制村計畫。雖然沒有出名藝人撐場,「春吶」的死忠支撐者卻堅持,只要小墾丁才看獲得獨立樂團的精力,出名藝人電視上就能看。

「春吶」支撐者Fan說,這才是「春吶」,她只需「春吶」,不要搖頭電音派對,也不要出名藝人,因為,只要「春吶」才聽獲得獨立樂團最實實的吶喊。

小墾丁牛仔渡假村空氣中飄散著印度烤餅、章魚燒、美國熱狗各國食物味道,金髮碧眼的外籍人士與台灣樂迷手拿啤酒,邊吃邊喝邊搖滾,與獨立樂團搖滾、抒情、民謠、小墾丁春吶獨立樂團撐場【熱舞、原居民、潮的多元曲風相呼應。並且氣氛愈晚愈high,樂聲大到地板都會震動。

不過,春吶從辦單位本年也向商業靠攏,正在鵝鑾鼻公園開闢第一現場,邀請出名的歌手恩、董事長樂團、楊乃文、黃立行等人演唱,不讓春浪「吸金」。

獨立樂團沒有出名藝人,小墾丁七個演唱舞台最熱的場子也只能吸引數十至上百名觀眾,即便只要親友團捧場,台上、一樣high。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