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2020春浪音樂節表演詳情及購票指南2020年5月18日
發布時間:2020-05-18
發布內容:

回首2018年現場,持續了6個多小時的春浪音樂節,由國內的新銳樂團熊貓眼睛拉開帷幕,緊接著,青木、搖滾大嬸、魚條樂團、逃跑打算、陳粒、獅子合唱團等,將熱力一波波的推向飛騰。

春浪音樂節也並不只是一場音樂盛宴,墾丁浮潛拖曳傘更是熱愛音樂的年輕人交換分享的一個嘉會,繼2018年音樂節之後,2019年的音樂節照舊熱力不減,奢華多元的表演陣容就是春浪音樂節的一大特色,正在這裏你能夠找到和你一樣熱愛糊口逃求個性的時髦青年,也能夠找到和你一樣喜好小衆音樂的伴侶。

春浪音樂節是本土的人氣音樂節品牌之一,自2006年起頭正在墾丁舉辦,到現正在爲止曾經14年了。

無論是享受慢糊口,2020春浪音樂節表演詳情及仍是逃求快節拍的年輕人,都抵擋不住音樂的魅力,購票指南2020年5月18日這裏不只有慢慢道來的民謠,還有激蕩的搖滾,只需你想要的,都正在。

天黑漸涼,逃跑打算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帶著大師進入了全場第一次的大合唱,隨後,“民謠”陳粒又率領樂迷們進入了另一個音樂的奇異世界。2020墾丁音樂節之後,獅子合唱團的登場,霎時點燃了樂迷們的熱情,集體呼叫招呼蕭敬騰的名字並跟著合唱。

現正在,2020春浪音樂節即將到臨,又會給我們帶來哪些欣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只需你熱愛音樂熱愛糊口,就快來和我們一嗨爆全場吧!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