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麥田音樂節2020年5月26日麥田音樂節百度百科
發布時間:2020-05-26
發布內容:

聲明:百科詞條人人可編纂,詞條建立和點竄均免費,毫不存正在及代辦署理商付費代編,請勿上當被。詳情。

第一屆麥田音樂節由太合音樂取抖音短結合從辦、太合音樂旗下秀動網承辦,于2018年9月23日至9月24日,正在區長陽鎮長陽音樂從題公園舉行。

2018年9月23日-24日,第一屆于正在長陽音樂從題公園舉辦,由抖音短和太合音樂結合從辦。薛之謙吳青峰徐佳瑩陳粒、26日麥田音樂節百度百科HUSH、反光鏡、後海大鲨魚、刺猬、房主的貓、花粥、余佳運、臥軌的火車、丹鎮、幾何學容貌、老隊、崔開潮。小潘潘、王欣宇、張欣堯等加入。

第二屆麥田音樂節由太合音樂集團從辦。于2019年5月25日至26日,正在長陽音樂從題公園舉辦。

2019年5月25日至26日,第二屆于正在長陽音樂從題公園舉辦,由太合音樂集團從辦。周傑倫、蔡依林、楊乃文、房主的貓、陳鴻宇、草東沒有派對、新褲子等加入。

2018年麥田音樂節共設置了三大舞台:DOU STAGE、RYE STAGE和ME STAGE,將有共計40組表演者登台表演。

“身正在都會,心有麥田”,麥田音樂節2020年5月這是一個以音樂爲底色,向芳華、情懷致敬的昌大派對,麥田音樂節百度百科表演陣容彙聚海浩繁出名音樂人及樂隊。

周傑倫蔡依林、楊乃文、房主的貓、陳鴻宇、草東沒有派對、新褲子、The Jesus And Mary Chain樂隊、組合Angus &Julia Stone、戶川純、Fitz and The Tantrums、Beatrich、布瑞吉Bridge等加入。南澳民宿-三枝的家

“我想讓大師曉得音樂節並不只要搖滾,而是能看到一些紛歧樣的工具”,正在演唱完《廣告氣球》等後,周傑倫拿著麥克風如許告訴的數萬聽衆。于一場音樂節而言,這種景象並不多見。方才過去的這個周末,周傑倫和蔡依林的出場成爲了2019年麥田音樂節的最大標簽。墾丁音樂節官網新竹音樂節

薛之謙吳青峰徐佳瑩陳粒、HUSH、反光鏡、後海大鲨魚、刺猬、房主的貓、花粥、余佳運、臥軌的火車、丹鎮、幾何學容貌、老隊、崔開潮、小潘潘、王欣宇、張欣堯。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