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譚維維率性翻唱芳華舞曲帥氣制型引好評2020年6月1日春呐舞
發布時間:2020-06-01
發布內容:

4月15日,《我是歌手》2016雙年巅峰會正在不雅衆的等候中拉開大幕。實力唱將譚維維做爲第三季《我是歌手》的代表率先登場,演唱王洛賓典範之做《芳華舞曲》。

取該歌曲以往改編分歧,譚維維此次從頭編曲更著沈表達了“芳華”取“光陰消逝”的寄義。引好評2020年6月1日春呐舞曲墾丁浮潛拖曳傘將原曲中愉快的節拍鼓點平緩下來,搭配以老者演唱的強烈對比,爲這首異域之歌又添加了一絲歲月感。正如歌詞中所表達“當我老了能否實的年輕過,當我枯萎能否實的新鮮過”,譚維維率性翻唱芳華舞曲帥氣制型這是一種芳華的呐喊,爲全場營制出了一種仿佛隔世的空氣,被網友稱爲“又一值得回味的現場”。

值得一提的是《我是歌手》雙年巅峰會期間,譚維維的制型頗爲鬥膽,台灣春呐舞曲傾覆舞台制型常態,撤退了競技的嚴肅感。一件廣大的西拆外衣搭配短褲長紗,譚維維所展示的是一種肆意慵懶、輕松隨便的氛圍,一雙色彩明豔的鞋子也極其貼合“芳華”的從題成爲點睛之筆,令良多網友驚訝制型好美。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