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水上項目又到一年炎暑時水上文娛高山漂流走起
發布時間:2020-06-18
發布內容:

常常這個時候,帶著娃兒一家出行,正在景區的水上樂土輪流體驗逾越浮萍、水上鋼絲、淩波微步、水上軟橋、蕩舟等項目。倘若你心不敷細,時水上文娛高山漂流走起身手不敷火速,做個名副其實的“落湯雞”是天然的。

常常這個時候,約上哥們、墾丁包車姐們一領略一下高山漂流所帶來的刺激取震動,讓你正在山間跌蕩放誕崎岖的水波中酣暢淋漓,讓驚恐的啼聲回蕩正在山谷之中。一疾走下來,水上娛樂項目同樣如斯,山谷中又多了一枚名副其實的“落湯雞”。水上項目又到一年炎暑

還沒入伏,京城就陷入高溫之中。該去何處避暑?當然是密雲清冷谷景區呀!位于雲蒙山陰坡,常年不竭的白河水從景區門前流過,高山流水奇特的地輿和情況讓景區成爲人們體驗水上文娛項目和高山漂流的好處所。

玩累了,山腳下的清冷谷避暑苑的農家飯定會讓你大快朵頤,不亦樂乎。要想從京城出發去清冷谷景區,走北四環或北五環承高速(16出口)密雲城區出口水庫標的目的(向北曲行),見密雲水庫賓館(丁字口)左轉曲行往黑龍潭標的目的,過黑龍潭再曲行13公裏即到清冷谷風光區。墾丁南灣水上活動衡陽水上活動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