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民宿~墾丁新芽民宿墾丁民宿
發布時間:2020-12-23
發布內容:

「墾丁民宿~墾丁新芽民宿」是由民宿夫婦細心打制、存心創做的創意結晶,正在衛浴空間內,運用大量的馬賽克拼貼牆壁,讓本來單調的空間頓時活潑起來;房間內按照各從題打制出間間驚喜特色客房,廈門墾丁民宿不論是鮮豔繽紛或是溫和活力,讓人有再多的煩憂都煙消雲散了~!

WhatsApp! ktsiya888墾丁新芽民宿。 新芽3酒店是墾丁新芽民宿新拓點,地址是恆春鎮湖內3巷14號。以整棟(3樓透天厝)體例訂房,無論2人~12人都能夠包棟,位於恆春鎮市核心,巷口對面是恆春出名的小杜包子,巷口左轉是恆春最大的全聯生鮮超市,交通便利,糊口機能很是好呢~?

除此之外,更不克不及錯過的就是由民宿仆人準備的豐盛的美式、歐陸早餐,民宿仆人以為摯愛的家人準備早餐的表情,為每一位搭客準備一天活力的根源早餐,用色噴鼻味俱全的早餐打開您一早惺忪的好表情。

墾丁轉角峇裏民宿墾丁住宿推薦台灣最南端的墾丁,擁有無限的陽光、溫柔的海風、湛藍的海水、的沙灘,這一切天然的風光景色,讓人拋下任何的煩惱壓力,盡情享受奔放的藍海假期。「墾丁民宿~墾丁新芽民宿」位於恆春次要省道旁,地中海風格的白色建築,共同著紅色的屋瓦、潔白的牆圍,芽民宿墾丁民宿和藍到發黑的藍天~如斯異國風情的獨棟庭園民宿,到處都充滿著海洋悠閒的渡假風格。

「墾丁民宿~墾丁新芽民宿」房內的風格皆分歧,處處充滿著驚喜~二至六人房的房型選擇,供給給分歧需求的您,此外也供給分層或包棟出租的服務。獨立的客廳,一樓設有廚房,其戶外的庭園更是聚會好場合,讓您不論是與家人同遊、團體出遊、聯歡活動,墾丁民宿都是最佳的活動場合及住宿選擇。民宿仆人特別供給腳踏車,民宿~墾丁新讓您漫遊恆春的郊野風光。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