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屏東縣長祭3招管理墾丁消費亂象PTT鄉民:這個好笑2021年
發布時間:2021-04-24
發布內容:

屏東縣消保官吳清宜11日指出,從客歲底的鹵味事務後迄今,縣府消費者專線未接獲任何相關墾丁消費爭議的贊揚,墾丁消費問題卻持續受關心,縣府的稽察步履並未放松,每一個爭議事務,均會自動領會。

據報道,潘孟安9日首度對外暗示,“客歲以來的單一個案事務,率直講,:這個好笑2021年4月24日屏東縣墾丁墾丁遭到蠻大的,但也由于如許,更該當調整程序,他說,針對不合理的消費亂象,墾丁包車縣府會積極處置,業者也會展示自律,屏東縣墾丁並卑沈消費者的選擇,但願共創三贏”。

華夏經緯網4月12日訊:據報道,墾丁近來消費膠葛不竭,屏東縣長潘孟安近日祭出三招欲改善抽象:“業者要自律、消費者卑沈市場、屏東縣長祭3招管理墾丁消費亂象PTT鄉民消保官不按時稽察”,墾丁可以潛水但PTT鄉民攻讦聲浪一面倒,絲毫不承情,以至認爲處所“這3招有等于沒有”。

鄉民們見此制衡招數就質疑,墾丁必去景點“第一點不成立的下好意義要求消費者卑沈”、“看到要業者自律就曉得沒救了,第二條更猛”、“叫消費者不要靠杯墾丁貴是哪招”,也有人酸“消費者的卑沈是要用管的哦?這個好笑”、“大師去沖繩玩就好,檢討墾丁幹嘛”,還有人呼籲大師“南部有南部的弄法,消費者不要靠妖”。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