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音樂節醜聞照片大愛音樂節欠款傳從辦方潛逃羅大佑被扣(圖)
發布時間:2021-04-26
發布內容:

某表演公司的總司理劉歡(微博ID:匹諾曹A),也通過微博詳述了本人當天一早的“奇異”。款傳從辦方潛逃羅大佑被扣(圖)他暗示,晚上5!30本人和團隊剛回到酒店,就被大堂辦事人員要求從頭刷卡,因爲要趁早班飛機,劉歡就間接行李出發去了機場。到了機場才發覺,底子沒有本人和團隊的航班預訂消息,而此前的兩天曾收到從辦方的機票確認消息。爾後他接到動靜,有部門留正在酒店的工員,麥田音樂節百度百科曾經被要求自行結算房費。

昨日有人正在微博爆料,墾丁音樂節醜聞照片正在加入音樂節的羅大佑被扣,墾丁水陸活動也因而關于大愛音樂節更多負面的工具浮出水面。加入音樂節的工員、樂隊、墾丁音樂節醜聞照片大愛音樂節欠、意願者紛紛爆料,稱從辦方巨額吃虧三萬萬,拖欠了一百多位工員的工資,2020墾丁音樂節酒店住宿費和機票費均未結賬,導致不少藝人、工員暢留正在本地。以至有人稱從辦方“攜款潛逃”,但另據爆料,從辦方大愛國際傳媒無限公司董事長陳述已被本地警方。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