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佰潤魔力Show全新奶茶果凍TVC發布王子文引領健康糊口20
發布時間:2021-04-26
發布內容:

墾丁自由行攻略海上活動項目比來一段時間,魔力Show的兩支TVC告白正在各大平台和伴侶圈刷屏,成爲人們關心的核心。兩支TVC分爲果凍篇取奶茶篇,皆由魔力Show果凍/奶茶代言人王子文傾情演繹,支爲展示女性健康之美。

魔力Show品牌附屬于佰潤()生物科技無限公司,做爲一家一曲專注于大健康範疇的企業,佰潤魔力Show全新奶茶果凍TVC發布魔力Show多年來一曲努力于將更多更好的産物去回饋給消費者。一曲以來魔力Show以健康食物爲從打品類,並次要通過線上新零售和線下品牌體驗店相連系的體例進行産物發賣,爲消費者辦事。墾丁浮潛拖曳傘而王子文做爲新時代自傲女性代名詞,取魔力Show品牌高度契合,正在多次接觸取體驗後,王子文于2020年9月正式官宣成爲魔力Show果凍/奶茶代言人,此次TVC的合做拍攝,將兩邊的合做推向了一個新的高度。王子文引領健康糊口2021年4月26日

身爲大健康行業的傳布者,魔力Show的肩上取之而來就多了一份讓人們平安健康的任務感。正在將來的日子裏魔力Show也會繼續滿腳消費者的需求,存心傾聽公共需求,本身持續,引領公司走外行業前沿,才能給社會供給更多的斑斓和能量。前往,查看更多!

正在果凍篇中,王子文暖心閨蜜,取姐妹淘之間一同分享解膩清腸,口感Q彈,零脂肪的魔力Show果凍,打破了公共對于果凍即是零食的固有刻板印象。一句“魔力秀果凍,讓身體更輕松”的slogan更是成爲了整部TVC的點睛之筆,將産物的劣勢取企業完滿的表達。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