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西港浮潛2021年5月3日
發布時間:2021-05-03
發布內容:

西港的黃金海岸線很長,海灘白沙眩目,不遠處的海水藍藍的,一眼望去清亮見底,又望不到邊,天空倒影著一塊藍寶石,十分誘人。我們配備完畢,搭船駛入大海,來到了九龍島附近。一個個火燒眉毛地從船上跳入海中,正在海面漂浮一會兒,潛泳鏡就被海水沈沒了,靠著氧氣呼吸,四肢不竭擺動,終究下到了2米深。哇,海下的水仍是這麽清亮,海草慢慢地飄動著,就像正在和我們打招待。很多魚兒正在穿越,但當我伸手去觸摸時,面前的魚兒一甩尾巴就箭一樣逛開,並正在不遠處停正在那兒,似乎要和我捉迷藏。珊瑚靜靜地候著我來摸,墾丁浮潛拖曳傘它們奇形怪狀,一展現著海底的。

我坐正在礁石上,腳伸正在海水裏玩耍,俄然發覺一條藍黑色的小魚兒正在我的腳底圍轉,呵呵,癢癢的感受,再尋找它的時候,小魚兒又跑得沒影子了。浮潛是這麽有樂趣,海底的“小夥伴”們是這麽戀戀不舍,浮潛鏡難忘“海底的奧秘”。 崇文小學三(2)班 王乘輿。

海底世界你去過嗎,五彩靓麗的珊瑚和魚群圍著你轉的感受若何?寒假裏我們崇文小學的“胡想團”來到了菲律賓西哈努克港,進行了一次刺激風趣的浮潛。21年5月3日

西港的黃金海岸線很長,海灘白沙眩目,不遠處的海水藍藍的,一眼望去清亮見底,又望不到邊,天空倒影著一塊藍寶石,十分誘人。我們配備完畢,搭船駛入大海,來到了九龍島附近。一個個火燒眉毛地從船上跳入海中,正在海面漂浮一會兒,潛泳鏡就被海水沈沒了,靠著氧氣呼吸,四肢不竭擺動,終究下到了2米深。哇,海下的水仍是這麽清亮,海草慢慢地飄動著,就像正在和我們打招待。很多魚兒正在穿越,西港浮潛20但當我伸手去觸摸時,面前的魚兒一甩尾巴就箭一樣逛開,並正在不遠處停正在那兒,似乎要和我捉迷藏。珊瑚靜靜地候著我來摸,它們奇形怪狀,一展現著海底的魅力。當我逛回到岸邊的礁石,浮出水面,清爽的海風就劈面而來。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