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高雄春吶2016春節將至蔡英文所題對聯高雄飚人氣
發布時間:2021-05-09
發布內容:

台“”南部結合辦事核心26日、27日兩天的上午9點到12點,發放揮毫的“祥猴獻瑞、大地春回”對聯及紅包袋。紅包袋圖樣設想爲猕猴“猴捧仙桃”,意味經濟繁榮、大地送春,袋口的插槽式設想意味著財廣進。

據《結合報》報道,墾丁浮潛拖曳傘春節將至,本年由地域帶領人手寫的“祥猴獻瑞、大地春回”對聯,正在高雄發放2000份。另一方面,高雄市黨部看准2016“”被選人蔡英文的高人氣,大手筆印制3萬份蔡英文所寫的“點亮”對聯。

另一方面,地方黨部供給“公版對聯”電子文件,供處所黨部自行印制對聯。蔡英文所題對聯高雄飚人氣對聯上寫著“點亮”4個字,高雄春吶2016春節將至左下方則有“蔡英文”的簽名。方才被選新任地域帶領人的蔡英文人氣正旺,高雄市黨部決定印制3萬份,最快28日可供。

此外,高雄春吶地方黨部也將發放蔡英文的1元紅包,勢必惹起搶珍藏。高雄市“”被選人賴瑞隆則推出“英菊賴三小福紅包袋”,印有小猴圖案,背面有蔡英文、高雄市長陳菊和賴瑞隆3人的大頭Q版制型圖像。這種紅包袋一口吻印制了5萬份。春吶旗津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