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專家之言夜潛“打獵”危機四伏2021年7月8日浮潛要領
發布時間:2021-07-08
發布內容:

張衛提示,無論浮潛或潛水,必定要恪守潛伴軌制(Buddy System),即起碼二人下水,全程不成,一旦得到潛伴去向即救援。他市民應選擇平安潛點,並跟從持牌的潛水公司,帶齊形態優良的完整設備,切忌貪玩、貪便利就隨便下水。但願和相關組織,動手研究保障潛水者的政策辦法,如不准欠缺充腳配備的人下水,於非平安潛點做浮潛或潛水。 (大公報記者葉浩源)!墾丁遊玩攻略墾丁浮潛三星s9

張衛說:“惹事海域並非經專業集體勘測過的平安潛點,估量該海域由於鄰接地皮,海水不免較渾濁,能見度低,並且水內可能有魚網或建建廢料等,容易丟失標的目的或被垃圾纏上。專家之言夜潛“打獵”危機四”。

死者取伴侶落海捉魚,內行人俗稱爲“打獵”,張衛指或是形成的要素之一。“潛水者進行打獵期間,會全神貫注於獵物身上,容易忽略四周情況,伏2021年7月8日浮潛要領並且今次死者是下班去潛,形態可能相對放鬆,變相降低了危機認識。”。

國際精英潛水鍛煉核心課程總監張衛接管《大公報》拜候時暗示,南澳民宿-三枝的家經初步領會事務,估算惹事取潛水點非平安相關。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