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西澤假期南端度假天堂()墾丁福華度假村
發布時間:2021-07-15
發布內容:

由國際出名建建設想師「李祖原設想團隊」以國際級規格設想三棟制價上億的「峇裏島風獨棟別墅Caesar Bali Villa」,甫推出即正在歐美列國及市場打響出名度。獨有絕佳的地輿,從Villa向外瞭望便是墾丁大尖山最美的視角。非論晨光、山岚或夜晚都美得令人仿如置出身外桃源。墾丁西澤假期南端度假獨棟坐擁雙從臥房,初創以「家庭」四人成行爲從軸的Villa規劃,合適其焦點概念-「墾丁西澤就像搭客正在墾丁的另一個家」。

此外,國際連鎖品牌「悅榕莊」(Banyan Tree)旗下的的Angsana SPA,更于2012年正式進駐墾丁西澤大飯館,將全套原汁原味的峇裏島天然芳療療程引進,取墾丁西澤連手打制假期。南澳民宿-三枝的家詳盡的泰式按摩指法搭配溫合的身體芳療商品,正在專業芳療師的照應下,按摩部位包含臉、頸、肩、背取腳部,使用泰式按摩掌壓取指壓的身手,無須塗抹按摩油就能加強肌體矯捷性。此外,美體磨砂還能依分歧膚質精選磨砂配方讓肌膚榮耀耀人。以全亞洲最受好評的天然舒活技法,完全卸下您身體最深層的委靡,進入似睡非睡的仙逛境地。

此次墾丁西澤飯館取全球最佳Angsana SPA的雙品牌合做,將墾丁西澤再次推上國際舞台。您可選擇入住Caesar Bali Villa,四人同逛NT29,000+10%(約RMB6,200+10%)起,趁此體驗假期的誇姣光陰;亦可另行加購Spa療程,讓這場小旅行愈加放松、愈加豐碩、更能爲本人充滿活力。

全日專屬的程,由貼身管家率領您行經熱帶小徑時就展開,當推開厚沈原木門扉,沿著私家花圃廊梯而下,天然地變緩腳下的程序,跟著進入的百坪宅院,峇裏南洋風戶外庭園中、單株的油甘樹、天堂()墾丁福華度假村熱帶天堂鳥取百年緬栀搖擺送賓,細心設想打制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甚至每個角落,都能敏捷纾解曾經堆積以久疲累的身心,讓五感複蘇,將壓力全面。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