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高雄到墾丁交通高雄交通運輸總工會代表團到阜陽交換拜候
發布時間:2021-07-15
發布內容:

王朝晖暗示,兩岸同根同源、同文同,高雄到墾丁交通有著配合的血脈、配合的文化、配合的保持、配合的願景,但願伴侶多到阜陽走一走、看一看,感觸傳染這裏斑斓的天然風光和文化,加強兩岸工會的交換取交往,促進兩地人民的豪情取友情。

海上玩的是什麽中工網訊 4月16日至17日,總工會代表團到阜陽交換拜候高雄交通運輸總工會理事長洪秋鳳率團一行22人來阜調查交換。正在阜期間,人士先後參不雅了太和縣華源醫藥股份無限公司、太和縣濕地公園、颍上縣八裏河景區、颍上縣花圃小鎮等,領會阜陽總體、汗青沿革。市帶領王朝晖、黃珍別離伴隨了參訪團調查交換。

參訪團一行參不雅了華源現代物流園、常溫陰涼倉庫、零批從動化、保健品大廳、華源榮譽室、仁濟書畫院等處,曲不雅感遭到阜陽強盛的經濟成長實力。又參不雅了太和濕地公園、颍上八裏河、花圃小鎮等阜陽代表性的休閑勝地,領略到阜陽的天然風光。參訪期間,阜陽的皖西北文化展示了無限的魅力,深深的傳染並吸引著人士。

參訪團理事長洪秋鳳暗示,我的守護神兩岸文化同根同源,都是中漢文化不成朋分的構成部門。短暫的參不雅交換中,阜陽的厚沈文化、漂亮風光、憨厚風氣、興旺成長給他們留下了深刻而誇姣的印象,高雄到墾丁交通高雄交通運輸加深了領會、推進了共識、融合了豪情,收成滿滿,不虛此行。

省總工會辦公室調研員孫國平、職工交換核心從任吳東方,市總工會黨組、副房繼紅、市總工會黨構、經審委從任吳燕伴隨拜候交換。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