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花蓮到墾丁交通強熱帶風暴帕布夜襲對局地交通供電形成影響
發布時間:2021-07-19
發布內容:

“帕布”給島內交通帶來諸多未便。島內部門鐵幹線停駛,各航空公司因爲預期“帕布”會帶來風雨,紛紛打消了7日晚至8日上午的島內航班。

島內景象形象部分供給的材料顯示,花蓮到墾丁交通強熱帶風暴帕8日上午8時,“帕布”的核心位于澎湖南南140公裏海面上,以25公裏/小時的速度向西行進,七級風圈半徑150公裏,近核心最大風速101公裏/小時。

“帕布”使恒春半島6個鄉鎮共3000多戶停電。台電公司暗示,停電緣由是高壓電線被吹斷或是電線杆被吹傾斜。恢複供電的搶修工做目前正正在進行中。

“帕布”給島內部門地域帶來,從7日到8日上午8時,花蓮市累計降雨量高達392毫米,台東縣華源298毫米、墾丁221毫米、台北縣碧湖208毫米。風力較大的地域包羅蘭嶼、恒春和台東大武等,風力別離達到17級、11級和10級。

島內景象形象部分暗示,“帕布”的核心目前正快速向西挪動,逐步遠離,8日半夜前可望解除島內陸上台風警報。但受“帕布”外圍環流影響,島內北部、東半部大概還會有較強降雨。墾丁奶茶加盟台灣墾丁好玩嗎

分析8日報道,墾丁包車“帕布”的暴風圈于7日深夜進入東南部、南部及恒春半島。受其影響,東半部雨量快速添加。8日淩晨1時,布夜襲對局地交通供電形成影響“帕布”的核心正在恒春半島登岸。

8月8日電(記者茆雷磊)本年第7號強熱帶風暴“帕布”8日淩晨起登岸,給島內部門地域帶來並形成較大面積停電和交通中綴。目前,“帕布”正快速向西挪動,逐步遠離。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