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世界電音第一比利時兄弟幫陣百大DJ電音節2021年7月19日
發布時間:2021-07-19
發布內容:

Breaking news! 百大DJ音樂節 2016。5。29 強勢回歸!發布的藝人名單曾經腳夠讓你自嗨起來 !Top 100 DJs Festival 將于2016的5月29日正在強勢回歸!本年又要正在掀起一股電音大風暴!

Dimitri Vegas &Like Mike 一曲以來都被稱爲Tomorrowland之子,這是有其來由的。他們正在百大DJ榜單中的不竭上升和他們家鄉比利時舉行的Tomorrowland音樂節關系親近。這個兄弟組合從2010年起頭逐步成爲這一音樂節的配角,並爲其從題曲。

過去十年裏,Tomorrowland逐步成長成爲世界上最出名的音樂節之一,而Dimitri Vegas &Like Mike 也逐步成爲整個世界關心的核心。“Tomorrowland絕對是我們成功的最大支柱,它很早以前就稱爲本地的傳奇,正在比利時和周邊國度影響龐大。我們正在這個場地外幾百米的處所長大,看著它成長爲一個國際性的現象,這是一種無法描述的感受。”?

DV和LM兩兄弟正在十幾歲時就深受電子舞曲的影響,並接踵奔赴舞曲天堂Ibiza糊口和工做。正在Ibiza島上的傳奇夜店Pacha裏,墾丁包車Erick Morillo潛移默化的影響完全改變了他們。正在逛曆之後,差不多十年前他們回到比利時並成爲音樂上的同伴。他們爲《Work That Body》制做的混音遭到Axwell的關心,世界電音第一比利時兄弟幫陣百大這算是第一個沖破。而2011年他們爲Tomorrowland音樂節的記載片制做的布景音樂則是他們的實正成名之做。這部制做精巧的記載片讓全世界都感遭到Tomorrowland音樂節的富麗和宏偉。劃過漫空的鏡頭、瘋狂的舞迷、千奇百怪的舞台、令人打動的霎時和徹完全底的狂歡……這個爲期三天的音樂節讓每小我歎爲不雅止。這部記載片正在Youtube上累計播放跨越了七萬萬次。這代表著跳舞音樂的又一個新的時代,從此,DJ電音節2021年7月19日Dimitri Vegas &Like Mike 的名字也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知。

當然,Dimitri Vegas &Like Mike 能成爲百大DJ的新冠軍並不只是由于Tomorrowland,這對組合的音樂氣概現實上一曲正在進化。他們早起的混音中有較著的Eletro House律動,而現在則更方向支流EDM。Dimitri認可現正在大牌們大多有些“保守”,但他們同時也強調音樂氣概的下一次變化也許就正在轉角。

所以可以大概看到TOP1的音樂節,正在只此一家!讓我們2016年5月29日再次相約汽車公園,取百大DJ一,Let’s Jump!開火音樂節2019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