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大型從題水上趣味拓展項目-攀岩高空拓展培訓-實人CS野和鍛煉
發布時間:2021-07-19
發布內容:

所有課程均以“體驗”爲焦點特色,具有高度的趣味性和實踐性,正在培訓結果上構成保守室內課難以對比的劣勢。

大型水上拓展項目爲:《團隊破冰鍛煉》、《水上滑鎖》、《水上牽手》、《水上獨木橋》、《水上合力過橋》、大型從題水上趣味拓展項目-攀岩高空拓展培《水上輪胎橋》、《水上走鋼絲》、墾丁民宿《水上蛇行橋》、《水上樂翻天》、《水上竹排戲水》等PK項目。

不凡實人CS野和俱樂部,是市最大最火爆的野和,挑和最實正在的CS疆場,公司正在中山、、江門有20多個領先的,60多種和役,具有全國頂尖配備,正在這裏有最專業的教官步隊, 4000多平方米的仿實地形疆場,訓-實人CS野和鍛煉團建2021/7/1等你們來挑和!

墾丁福華大飯店不凡拓展一坐式設有多功能電教室、結業牆、實人CS野疆場、大型雨棚和高空場(空中單杠、空中綴橋、怯攀、速降、雲梯、泸定橋、空中相依、之手、合力過橋、高空攀岩);設有場地地面項目百余項:逃生牆,信賴背摔、模仿電網、有軌電車、孤島、雷陣、穿越池沼、羅馬和車、越障、渡河、荊棘排雷、智取核彈、橫木等等。滿腳分歧春秋、分歧職業、分歧文化的各類人群培訓利用。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