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高雄墾丁國家公園持交際及公事護照免簽證入境的國度
發布時間:2021-07-21
發布內容:

1、除參不雅、投親、社會拜候、商務、參展、調查、國際交換等無 須申請許可之外,免得簽證體例入境者倘擬處置依國內其他機關須經許可之,高雄墾丁國家公園持交際及仍須取得許可。

2、自入境來日诰日起算,最遲須于期滿當日離境。期滿不得延期及改 換其他逗留刻日之逗留簽證或居留簽證。但因罹患急性沈痾、等嚴沈不成抗力變亂,致無法如期搭機離境。

墾丁地質公園地貌3、回程機(船)票或次一目標地之機(船)票及無效簽證。其機(船)票應訂妥離境日期班(航)次之機(船)位。

桃園國際機場、台北松山機場、台中清泉崗機場、嘉義機場、台南機場、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台東機場、花蓮機場、金門尚義機場、澎湖馬公機場、基隆港、高雄墾丁國家公園台北港、墾丁民宿台中港、高雄港、花蓮港、金門港水頭港區、馬祖港福澳港區。

不合用于具有國籍或依不視爲外國人者,公事護照免簽證入境的國度例如所持教廷交際及公事護照之國籍欄刊登爲我國(TWN)、(CHN)、(HKG)或(MAC)者均不合用。

2、根據役男出境處置法子第十四條劃定「正在台原有戶籍兼有雙沈國籍之役男,應持護照入出境;其持外國護照入境,依法仍應征兵處置者,應其出境」。另相關服兵役劃定,請上內政部移民署網坐。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