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安康須眉買近萬元衣物配送途中燒成灰多年過去貨款遲遲難退回?男
發布時間:2021-09-05
發布內容:

華商報記者正在兩張欠條上看到,欠款報酬奇星貨運部,打欠條日期爲2019年4月21日,稱2018年11月27日將客戶貨色正在運輸途中的補償款,自和談簽定之日起,正在100-120天內將錢打入客戶賬號,不然將領取客戶補償金額的利錢,按銀行存款利率計較,欠條蓋有奇星貨運部印章。

劉先生是安康人,常年做服拆生意,2018年11月,他通過位于長纓西貝斯特物流核心的奇星貨運部,運輸價值萬元的衣物從到漢陰,“我有兩個店,一共兩單,那趟車運輸途中起火,行駛正在西漢高速到漢中標的目的三號地道外時發生火警,大挂車上一整車貨色都燒沒了,我們的衣服也都沒了。”劉先生說,同年12月協商好全賠,後改稱只能賠一半,2019年4月奇星貨運部工員來到漢陰處置此事,打了欠條,兩單別離補償1810元和2460元。

6月6日半夜,華商報記者聯系到奇星貨運部擔任人鍾先生,對方稱沒有賠付是由于公司資金不到位,“該賠的必定會賠,不是失聯,是由于忙沒接到德律風。其時火警影響到的客戶曾經根基上都退完了,比來還有聯系退款的,會正在6月20日集中退費。”鍾先生稱,安康須眉買近萬元衣物配送途中燒成灰多年會和劉先生盡快協商退款事宜。

正在劉先生取奇星貨運部擔任人鍾先生的微信聊天記實中,奇星貨運部多次以訴訟開庭、安全索賠等來由遲延退費。“拖了很多幾多年了,賠一半就賠一半吧,但到現正在一分錢都沒賠,從本年5月起,我打德律風、發微信都找不到人了。”?

通過貨運公司配送衣服,途中車輛起火,價值近萬元衣服全燒沒了,商定好退款4200多元,幾年過去仍未退款。男士浮潛穿什麽衣服

6日下戰書,劉先生稱已和奇星貨運部取得聯系,過去貨款遲遲難退回?男士浮潛穿什麽衣服墾丁民宿“對方許諾6月20日退款,之前多次推托,不曉得此次能退不,只能再等等看。”。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