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仙亭山麓星空下螢火蟲叢林裏星河院子開業啦民宿天空的院子
發布時間:2021-09-12
發布內容:

該項目為省沈點項目“尤溪湯川全域旅遊建設”主要組成部門,計劃投資9。6億元。截至目前投資已達2億元,建成酒店民宿、親子互動、夢想田園、仙山聖境四大區域,打制了彩虹仙手橋、最長的草編龍、馬仙文化園、萌寵園、夢想田園、守護者精靈等人氣文娛景觀;根據春夏秋冬四時設計了分歧從題活動,好比油菜花節、螢火蟲季、秋收節、金絲皇菊節、紅楓節等;擁有攬月山房、房車營地、樹屋帳篷、星空房、星河院子等多種高端客居空間,是一個集研學旅行、叢林康養、休閒旅遊等多種功能的田園山川式旅遊度假景區。

古溪星河,位於省尤溪縣湯川鄉,緊靠省會,與閩清、永泰零距離交界,距離1。5小時車程,是以“仙山康養+田園度假”為從題的充滿野奢的、奧秘的、禪意的山川旅遊度假區。

伴侶們,你能否願意正在這鋪滿星光的樂野之地,和我一仰望星空,沈拾那個曾經細數星星的童年記憶?

2021年7月4日,“仙山康養,田園度假”古溪星河山谷叢林客居空間品鑒發佈會正在古溪星河景區舉辦,百餘名領導嘉賓、新聞媒體和旅遊達人受邀出席發佈會,星河院子開業啦民宿天空的院子配合見證由湯川文化旅遊投資無限公司打制的叢林客居空間星河院子正式,並走進山谷相逢純天然、漫山璀璨的螢火蟲叢林。

夜幕降臨,坐正在星空吧裏,聽著大天然的聲音,搖晃著手裏的星空特調,螢火蟲閃閃環繞,擡頭擁抱整個星空,這即是對“星河院子”的最好詮釋!

景區于2020年12月被評為國家4A級旅遊景區,同時還獲得省級叢林康養,市級療休養、研學旅行、科普等多個殊榮。2021年,景區將繼續啟動雲上古溪康養小鎮一期、開發翡翠谷、夜遊區等項目建設,打制綜合實力強的超級景區。

星河院子,回歸天然、逃求質樸是它的本質,週邊為全景落地玻璃的酒店客房,拉開窗簾即叢林濾鏡,擡頭可見仙手橋和放鵝亭矗立雲端,我的守護神是視野絕佳的賞山景之處;沿土樓週邊設置萌寵放養的環狀區域,住進一樓的遊客可正在客房裏與動物們互動喂食;中庭為集書屋、休憩、樓盤行銷為一體的大堂吧和可容納200人參會的多功能廳;中庭樓頂為丹桂飄噴鼻的露天草坪,桂樹下棲息著一卑玉雕的白兔,這大要是天上星河遺落正在古溪叢林院落裏的月宮和玉兔吧!

超級景區離不開超級住宿。星河院子,總投資6000萬元,三層新式土樓結構,掩映正在高山翠林之中,外墻採用尤溪傳統民居的夯土材料,是一座由土樓建築精力與現代化集裝箱相結合的叢林係高端院落式客居空間,包羅大床房、雙床房、親子房三種類型共80間,仙亭山麓星空下螢火蟲叢林裏是2021年景區提質升級的一大沈舉。此時,古溪星河景區客房總量達150間,床位數300余張。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