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創意活動策劃創意倉:華誕籌謀分享—葡萄牙
發布時間:2021-09-16
發布內容:

1961 年,正在坎普。馬約爾村的一個50平方米小倉庫內,創意活動策劃創意倉:魯伊。貝羅(Rui Nabeiro)起頭了他每天烘焙30公斤咖啡的生意。因而,它建立的咖啡品牌DELTA(三角洲或達美咖啡)成爲了葡萄牙最出名咖啡,是伊比利亞半島市場帶領者之一。創意活動策劃最終他建立了葡萄牙出名的小我企業集團Adruzilo Matos,營業涉及農業,食物飲料,房地産,産物分銷,墾丁民宿酒店旅逛等。

該是爲葡萄牙出名的咖啡品牌DELTA的創始人魯伊。貝羅90歲華誕舉行的線談,現場的勾被選擇正在其品牌的發源地坎普。馬約爾的一處咖啡豆倉庫舉行。采訪中魯伊。貝羅回到了品牌降生地,起頭前,華誕籌謀分享—葡萄牙正在家人的陪同下舉行了魯伊。貝羅畫像取自傳的揭幕典禮。中回首了品牌取小我的成長過程,並取正在場外的伴侶,員工進行了連線互動。勾傍邊還取家人一舉行了切蛋糕的典禮。墾丁跨年活動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