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英國黑人女子預訂民宿被白人伴侶同樣預訂卻被接管英國民宿
發布時間:2021-09-17
發布內容:

來自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布拉德福德(Bradford)的露絲·伊貝格布納(Ruth Ibegbuna)想正在西班牙訂一個公寓,籌算去那度個周末。英國黑人女子預訂民宿被白人她本想這完全不會有什麽問題,由于她正在愛彼送上是五星用戶,伴侶同樣預訂卻被接管英國民宿但房主隨後聯系了她,並告訴她她的預訂沒有成功。

她正在推特上說:“雖然之前所有我住過的民宿的房主對我的評價都很好,西班牙的一位愛彼送房主仍是我預訂她的公寓。讓一個白人伴侶測驗考試同樣的預訂,就頓時成功了。”?

這條推特被轉發了693次,並有2600個喜好,其他推特用戶也答複她說,他們也遭到過愛彼送房從的種族。奧馬爾拉蒂夫(Omar Latif)寫道:“我正在法國通過愛彼送預訂時也碰到過這種。”!英國民宿

最初也愛彼送出頭具名爲她供給幫幫。墾丁民宿該公司寫道,他們“毫不任何形式的”,然後要求伊貝格布納密斯聯系他們以便進一步進行查詢拜訪。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14日報道,一位黑人婦女聲稱,她正在民宿預訂軟件愛彼送(Airbnb)上預訂房間時被,而之後她的白人伴侶做同樣的預訂卻被接管,她認爲本人遭到了種族。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