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水上活動項目【團建項目】競速風帆體驗—水上項目引見
發布時間:2021-10-01
發布內容:

繞標賽 :按照起航信號,從起航出發,按劃定挨次順次繞過響應的浮標,再沖過終線,墾丁包車按過終線的先後。角逐共兩輪,兩輪成就累加做爲最初總成就。

妨礙賽 :按照起航信號,從起航出發,前去妨礙區(浮球區),每隊需清理海上的兩個妨礙物(打撈2個浮球),再沖過終線,按過終線的先後。競速風帆體驗—水上項目引見角逐分兩輪,兩輪成就累加做爲最初總成就。

風帆是一項集競技、文娛、撫玩、探險于一體的體育活動項目,勾傍邊,依托天然風力驅動船只前進,它具有較高的撫玩性,備受人們喜愛。風帆是企業的縮影,船上的每一個各司其職彼此合做,朝著一個方針正在不竭變化的情況中,頂風鬥浪,情投意合駛向遠方;帶領力,施行力,協做力可以大概正在風帆上獲得完滿表現,更能培育團隊打敗天然、挑和的拼搏精力,和培育企業文化和團隊協做的精力。

升帆角逐:鍛練升從帆和前帆的動做方法及可能碰到的堅苦;由裁判吹哨,所有船只同時起頭升帆角逐,水上活動項目【團建項目】分工合做,配合升起從帆,並拆上前帆,每船的鍛練擔任升帆的,正在劃按時間內,按照完成升從帆和拆前帆等全數工做的先後挨次確定角逐!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