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小徑灣艾瓊漿店閃熠周年派對小徑灣民宿
發布時間:2021-10-04
發布內容:

華潤·小徑灣艾瓊漿店近日舉辦【閃熠周年慶典派對】,以閃爍金色爲從題,呈現新穎草坪酒會、創意互動場景及昌大晚宴,數百位、企業賓客會聚于北緯22度,共享慶賀時辰。正在艾美品牌奇特的氣泡酒魅力中,賓客們盡情地享受小徑灣壯闊海景取酒店曼妙草坪相連系的愉悅空氣,焰火速繪師、紅酒女郎等互動環節更是添加時髦社交亮點,出色的杯中炫動、水晶球跳舞等炫目表演將派對推向飛騰。小徑灣艾瓊漿店自2016年9月啓幕以來,一曲珠三角地域休閑旅行者及熱衷摸索的企業客戶所青睐,屢獲榮譽,多次榮膺“最佳婚禮酒店”“最佳城市度假酒店”等稱號。9月30日,小徑灣民宿小徑灣艾瓊漿店更將推出【930限時搶購海洋奢華客房】的周年慶專屬禮遇。

華潤·小徑灣艾瓊漿店近日舉辦【閃熠周年慶典派對】,周年派對小徑灣民宿以閃爍金色爲從題,呈現新穎草坪酒會、創意互動場景及昌大晚宴,小徑灣艾瓊漿店閃熠數百位、企業賓客會聚于北緯22度,共享慶賀時辰。正在艾美品牌奇特的氣泡酒魅力中,賓客們盡情地享受小徑灣壯闊海景取酒店曼妙草坪相連系的愉悅空氣,焰火速繪師、紅酒女郎等互動環節更是添加時髦社交亮點,出色的杯中炫動、水晶球跳舞等炫目表演將派對推向飛騰。小徑灣艾瓊漿店自2016年9月啓幕以來,一曲珠三角地域休閑旅行者及熱衷摸索的企業客戶所青睐,屢獲榮譽,墾丁民宿多次榮膺“最佳婚禮酒店”“最佳城市度假酒店”等稱號。9月30日,小徑灣艾瓊漿店更將推出【930限時搶購海洋奢華客房】的周年慶專屬禮遇。墾丁希臘風情民宿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