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西湖區十大人氣美食”揭曉最美十大民宿
發布時間:2021-10-10
發布內容:

民宿搭載美食,合力鞭策西湖區旅逛再上新台階。當天頒後,西湖區民宿行業協會開展了以“宿享慢糊口 西湖外”爲從題的西湖區民宿保舉會,我的守護神發布了《西湖區民宿公約》、西湖區特色旅逛線。現場還設置了茶道、噴鼻道、藏茶、茶點、打麻糍等多種趣味體驗,展現了西湖區的茶文化內涵和鄉野之美。

墾丁恒春民宿推薦台灣民宿天空的院子3月30日,“西湖區十大人氣美食”頒暨民宿推介會正在龍塢茶鎮拉開帷幕。“濕地甘旨噴鼻草雞、食”揭曉最美十大民宿西溪雙鮮、西湖一品東坡肉、西湖魚頭王、西湖龍井問茶、西湖黃晶饅頭、西溪柿牌、西湖藕韻、西子鴛鴦蝦球、西子蘆葦蕩下橙噴鼻鴨”獲得“西湖區十大人氣美食” 稱號。“西湖區十大人氣美

“西湖區十大人氣美食”評選于客歲底啓動,吸引了西湖區星級及社會餐飲企業參取,由參取方闡揚創意制做西湖區代表性美食,由網友投票評選選出,目標正在于傳承和發揚西湖區的特色美食文化,打響西湖區餐飲地區品牌。

西湖區不只有美食,還有高雅民宿。從青芝塢到宋城、雙浦、龍塢、大清谷、上城埭等地,民宿各有特色,遍地開花。2017年11月底,西湖區民宿行業協會成立,截止2018歲尾西湖區有停業執照 (住宿或餐飲)的民宿增加至205家,青芝塢區塊110家,龍塢區塊72家,雙浦區塊23家。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