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將來一周我市多陰雨氣候降溫較著墾丁未來30天天氣
發布時間:2021-10-10
發布內容:

國慶假期竣事,今日送來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寒露。辭別國慶前六天假期的高溫悶熱天,接下來一周我市多陰雨氣候,將來一周我市多陰雨氣候降降溫較著。“一場秋雨一場寒”的模式正式。

受冷空氣影響,今日我市陰有陣雨,氣溫20-26℃,明日仍然陰有陣雨,21-30℃,10日細雨,20-26℃,11日細雨轉多雲,12日多雲,13-14日陰有細雨。

回首方才過去的假期,墾丁水陸活動氣候如過山車般反轉,假期前六天,我市每天都很是晴熱,持續數日最高溫達到35℃以上,仿佛又回到了炎熱的盛夏,景象形象部分也及時發布了高溫預警。

不外,10月6日氣候呈現了反轉,特別是6日下戰書起頭,氣溫起頭一下滑。晚間,我市俄然下起雨,雨勢急促、雨點粗大,持續時間不長。昨日我市受冷空氣,墾丁到花蓮要多久氣溫較著下降,出門冷冰冰的,到上午11時,氣溫一走低到19。溫較著墾丁未來30天天氣3℃。一成氣候溫低迷,風力較強,出門需外衣加身才行。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