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民宿天空的院子疫情沖擊文旅民宿的出是哪裏
發布時間:2021-10-23
發布內容:

何培鈞15 年前正在南投竹山開辦了最美民宿“天空的院子”。民宿天空的院子疫情沖從民宿起頭,他連續開辦小鎮文創、民宿網竹青庭人文空間,率領一群年輕人,帶動竹山從沒落空城翻轉成充滿活力的文創特色小鎮。現在,面臨疫情突襲,何培鈞又有什麽新提案?

疫情沖擊,擊文旅民宿的出是哪裏 兩岸民宿業都面對龐大的壓力。正在這個時候,我感覺危機也許是起色。讓我們慢下來,從頭思慮若何做民宿。做民宿從,若只正在意房租、房價跟入住人數,如許的款式視野是,民宿運營若從硬體設備到內容軟體取本地一點關系和參取都沒有,如許的民宿長短常的,這種運營形態也很是懦弱,外行業好的時候,勢頭大好,可是一有問題,來不及調整,就會雪崩式倒閉。回到底子,民宿該當是個前言, 是個載體, 是協幫取建構處所永續成長的入口。讓我們從這個思慮,去尋找面臨危機的起色。

疫情沖擊, 兩岸民宿業都面對龐大的壓力。正在這個時候,我感覺危機也許是起色。讓我們慢下來,從頭思慮若何做民宿。做民宿從,若只正在意房租、房價跟入住人數,如許的款式視野是,民宿運營若從硬體設備到內容軟體取本地一點關系和參取都沒有,如許的民宿長短常的,這種運營形態也很是懦弱,外行業好的時候,勢頭大好,可是一有問題,台灣民宿天空的院子來不及調整,就會雪崩式倒閉。回到底子,民宿該當是個前言, 是個載體, 是協幫取建構處所永續成長的入口。讓我們從這個思慮,去尋找面臨危機的起色。

何培鈞15 年前正在南投竹山開辦了最美民宿“天空的院子”。從民宿起頭,他連續開辦小鎮文創、竹青庭人文空間,率領一群年輕人,墾丁水陸活動帶動竹山從沒落空城翻轉成充滿活力的文創特色小鎮。現在,面臨疫情突襲,何培鈞又有什麽新提案?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