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淮陰區蘭之馨養老院舉辦趣味活動會白叟“老有所樂”?水上趣味運
發布時間:2021-10-23
發布內容:

10月20日上午9時,省市淮陰區蘭之馨養老院廣場上十分熱鬧,一場趣味活動會正正在舉行,本次白叟趣味活動會共有掼蛋,團建活動西安飛镖,猜謎,套圈,我的守護神保齡球,猜謎等14個項目角逐。

白叟早早的先從掼蛋第一個角逐項目起頭進行,第一輪所有裁減選手進入其他角逐項目,所有參賽白叟均有品,次要圖的就是一個歡愉。參賽的白叟中有坐著輪椅的,有的拄著雙拐的,也有走顫巍巍需要人扶持著的。但他們一到賽場頓時就來了精力,個個力爭上逛努力搶先,白叟們的那股認實勁博得了正在場不雅衆的陣陣笑聲和掌聲。

舉辦這場趣味活動會目標讓白叟們享受活動帶來的歡喜。夏季水上活動主題角逐從適合老年人的身心特點及身體情況出發,爲白叟們設想了“扔沙包”、“套圈圈”、“筷子進洞”三個角逐項目。除了保守項目參取之外,養老院全體白叟也加入了掼蛋角逐,白叟“老有所樂”?水上趣味運動會淮陰區蘭之馨養老院舉辦趣味活動會飛镖,夾玻璃球等項目標角逐,讓大師正在活動中享受健康糊口。淮安水上趣味運動會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