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松下進軍民宿行業民宿設備成松下家電的展現櫥窗2021/11/
發布時間:2021-11-23
發布內容:

按照打算,租借地盤所有者的地盤,松下打算正在東京、大阪的貿易核心建制10棟的民宿,民宿運營委托合做夥伴民宿運營商、位于仙台市的“百和煉磨”及東京的“Siquiz”。估計,住宿者平均每人一晚房錢爲5000日元。

具體的民宿運營由客歲10月成爲松下集團旗下一員的“松下Homes”擔任。 (編譯:袁義志 校對:劉戈)。

民宿內的家電、設備以及建材都是松下品牌,現櫥窗2021/11/23民宿設計案例以此來彰顯“分析家電出産商”的劣勢。通過讓海外旅客利用吹風機等美容家電,能夠推進家電産物的業績添加。

人民網東京6月29日電 分析報道,近日,松下公司頒布頒發進軍民宿行業。做爲室第營業之一,松下力爭本年民宿業績達到50億日元。

的民宿新法正在本月15日起頭生效,答應一般室第供旅客有償利用運營民宿。跟著民宿運營情況的成熟,松下順勢決定進軍民宿行業。

民宿營業的次要內容是向那些成心扶植民宿的地盤所有者出售設備扶植方案及建建打算。墾丁民宿正在建成的民宿中,設置裝備安排松下公司的洗衣機及空調、松下進軍民宿行業民宿設備成松下家電的展茅廁用品等,如許一來,其實能夠達到向海外旅客展現松下産物線的“櫥窗”宣傳結果。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