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今天刷新入春氣溫新高夜裏局部大雨明天雨止氣溫降6度?春夜裏什
發布時間:2021-12-18
發布內容:

明天陰轉多雲,晚上轉北到東冬風4-5級,明天半夜起沿江沿海地域陣風有6級。最高溫度19度,最低溫度14度。體感上會較著涼一些,大師要及時添衣,謹防傷風。

今天白日陽麗,午後全市上下遍及來到了25度以上,刷新了本年入春以來氣溫的新高,北部的嘉定寶山兩區更是跨越27度。

今夜有一次較著雨水過程,局部地域雨量可達大雨程度,墾丁浮潛拖曳傘還無望聽到今春的“初雷”。估計雷雨時陣風7-9級,風向偏北,晚歸的市民要留意咯!

下周多陰雨氣候,周中起頭一曲到月底,明天雨止氣溫降6度?春夜裏什麽會動今天刷新入春氣溫新高夜裏局部大雨幾回降水過程無縫跟尾。氣溫方面,春夜裏什麽會動陰雨覆蓋下就不會再像近期那麽溫暖了,最高正在20度上下波動。估計月末有一次冷空氣過程,春捺缽是什麽意思屆時氣溫將有較著下滑,春夜靜悄悄仿寫跌落至15度以內。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