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鄧紫棋現身墾丁美景前感傷出道12年孤立無援切割前店主?墾丁的
發布時間:2021-12-20
發布內容:

鄧紫棋初次能正在音樂裏安然一切,IG正在文中感性透露當她分開公司之後,大半年以來總感覺本人孤立無援,不外她告訴本人當一段故事劃上句號,總會有另一段故事預備起頭,不克不及害怕也不克不及放棄,而今天終於也能把這首本人當製的童貞做呈現出來。鄧紫棋也對身邊陪同她渡過的人們深懷感謝打動,她能感受到天主告訴本人有能力繼續走下去。

▲ 鄧紫棋認為擡起頭瞻望放言高論,畫一個句號並不堅苦。(圖/ G Nation Limited 供給)。

「全創做天後」G。E。M。鄧紫棋年僅28歲已締制無數燦爛記載,擅長旋律又同時控制音樂潮水成爲前驅,文字漂亮現喻精準卻又犀利無畏,孤立無援切割前店主?墾丁的美景照片令人望塵莫及。墾丁浮潛 一月今(22)日鄧紫棋再推出全新創做單曲《句號》,並初次拜訪墾丁拍攝MV。這首歌描述本人對於過去12年來,獨音樂之闖蕩、沖破的心歷程,她正在IG上钽言:「這是我分開前公司之後,第一首本人做的歌。」。

鄧紫棋此次抟程選正在墾丁拍MV,景色讓她讚嘆不已,鄧紫棋現身墾丁美景前感傷出道12年我的守護神過去12年的各種感觸傳染不由情不自禁。 鄧紫棋認為唯有誠笃面臨過去,才有怯氣大步邁向將來,她想藉由這首《句號》激勵所有坐正在人生十字口、對於將來迷惘的人,擡起頭瞻望放言高論,畫一個句號並不堅苦,墾丁潛水價格人生這篇樂章出色的還正在後頭。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