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第十屆百威啤酒音樂節點燃夏季2021/12/28百威音樂節2
發布時間:2021-12-28
發布內容:

記者正在現場領會到,爲確保市民可以大概平安歡度啤酒音樂節,從辦方恪守防疫要求,進行掃碼測溫,並搭建發燒察看室隨時對不適人員進行察看措置。

隨後,出色節目連續上演。台上歌舞勁爆,燈光耀眼;啤酒美食,碰撞。爲期3小時的啤酒嘉會讓市民體味到別樣的盛夏。而最沖動的喝啤酒大賽環節,更是將現場的氛圍推向了飛騰。第十屆百威啤酒音樂節點燃夏季20參賽者都鉚腳了勁,以最快速度把瓶中的啤酒不灑不剩的喝完。台上熱情互動,嗨翻全場。正在電聲響起之後,現場氛圍越來越嗨。賓客們揮舞動手中的熒光棒,一同歡歌,一同呐喊,21/12/28百威音樂節2020一同碰杯暢飲,享受著瓊漿美食帶來的無限歡愉。

7月10日,爲期15天的第十屆百威啤酒音樂節正在北山體育場拉開帷幕。伴跟著歡歌勁舞,一千余名市民暢飲啤酒,品嘗美食,渡過了一個浪漫的狂歡之夜。

當日薄暮,容納1200人的啤酒廣場濟濟一堂。18時30分,副市長齊忠彥、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瞿向前取從辦方百威啤酒無限公司代表一同按下水晶球,墾丁民宿頒布頒發第十屆百威啤酒音樂節正式揭幕。登時焰火四射,彩帶紛飛。

現在,一年一度的啤酒嘉會已成爲市民盛夏的狂歡節日。從辦方告訴記者,本年的啤酒節,百威啤酒無限公司不只爲市民預備了由工場出産的百威啤酒,還供給了享譽國際的科羅娜啤酒、福佳啤酒、範佳樂啤酒,讓市民正在炎炎盛夏,暢飲,盡享歡愉。廈門音樂節2020台灣音樂節有哪些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