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惠州小徑灣民宿惠州小徑灣民老將海景收入眼底……
發布時間:2021-12-28
發布內容:

敞亮的落地窗、莫蘭迪色的大廳,複古的皮質沙發,朝氣興旺的綠植,空間裏的每一處都有誇姣的滲入,讓人不由得駐腳撫玩。

【民宿地址】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市霞湧鎮華潤小徑灣花圃貿易街(因客房數較少,爲確保有房,請微信或德律風預定後再前去入住)!

從臥和次臥都能夠看到海。從臥有個對海的浴缸,睡前聽著溫柔的音樂泡個熱水澡,急躁的心恬靜了下來,躺正在柔嫩舒服的床上聽著波浪聲慢慢入睡。

民宿大堂是一個輕松有設想情調的living room。進來後就能看到標記性的拱門設想,搭配金屬、絲絨和水磨石。線條簡單配色濃豔。

這一間有種複古摩登的感受,讓人不經想起80/90年代片子裏面的場景,高冷浪漫且富無情調。

民宿酒吧·精釀啤酒屋也是個不錯的去向。點一杯精釀酒,找一處荒僻偏僻角落,享受這罕見的獨處光陰。

所有的客房均配套了意大利Arissto咖啡機、小米藍牙音箱、法國CODAGE高端洗漱用品系列等,而床品全數采用五星級尺度,包管一夜美夢。

若想玩點刺激的,則不容錯過小徑灣十裏銀灘的水上活動(公費),水上自行車、皮劃艇、摩托艇、海上沙發、噴鼻蕉船等每一項都能夠讓你熱血沸騰!灣民老將海景收入眼底……

訂房後默認本申明,如因個分緣由放棄民宿入住,不做爲點竄日期,退款或贊揚根據;若有疑問或特殊需要麻煩征詢客服後才下單。

駕車22分鍾,長約5公裏。俯瞰霞湧黃金海岸海濱浴場,可賞山林風光,又可眺萬頃碧波,一好風光。

此處爲預訂平台,親們正在民宿場合內請留意平安,正在民宿住宿及交往民宿期間,發生任何人身不測,平台概不擔任哦,親們留意平安。

順開花卉環抱的電梯上去,別有洞天。客房均爲11層以上的一線層。每一扇窗,都將蜿蜒的海岸線、碧波萬頃的海面、和若現若現的黛色山脈這些絕美的景色盡收眼底。

民宿因訂佃農戶較多,房態或價錢更新會有一小段時間的延遲,民宿設計請以客服確認爲准。偶爾下會呈現房態能夠訂房但現實沒房問題,或是節假日補差價,如呈現這種,小居客服將第一時間聯系您退房或改期或補差價,敬請諒解。

駕車22分鍾可抵達。聽說“浮圖島”原名“花州島”,後來因島上建有一座浮圖而被稱爲“浮圖島”。浮圖洲島上最出名的就是那座石塔,該塔建于明朝後期年間(約1625年),6層的石塔立即映入眼皮,塔下的一塊“浮圖洲”石碑就是他最爲出名的標記。

赤腳走正在細軟沙白的沙岸上,浪花逃逐著沙岸,拍打著礁石,惠州小徑灣民宿惠州小徑海風正在耳邊呼嘯,空氣裏著寫海水的鹹味,一馬平川的藍,眺不到地邊……又或是擺上一杯咖啡或一杯茶,攤開一本想看許久的書或略感樂趣的,感受眼睛有些怠倦了,便瞭望大海,感觸傳染糊口的慢節拍。

有人說,大海成全了炎天的一半歡愉。所以,我選擇去小徑灣找尋我的歡愉。你問我惠州海邊這麽多,爲什麽選擇小徑灣?大要是由于沒有擁堵的人潮、沒有讓人梗塞的熱浪,一切都歸于安靜。細小的沙粒,細膩的海灘,那一片無際的湛藍,能夠治愈一切。暮色之際,燦豔的晚霞鋪滿天幕,海面泛著細碎的霞光,必不可少的特色民宿美得動聽。

入住時間爲當日15!00後;退房時間:次日12!00前。節假日因爲人數較多,入住時間可能會推遲,以上消息爲項目方供給,具體以項目現實爲准。

一經預訂,不支撐退改,如未入住,民老將扣除全數房費,請理解後再預訂;節假日可能需補差價,爲確保訂房成功,我的守護神需由小居客服微信逃加差價,敬請諒解。

設想者將奇特的視野將糊口體例、美學設想相融合,打破保守的條框,創制出一個舒服且具有藝術創意的空間。

柔嫩綿長的沙岸是孩子們的天然樂土,帶上玩沙東西,和孩子們一將沙子堆成碉堡,一渡過簡單且愉快的親子光陰。

民宿樓下就是貿易街,有華潤Market、各類餐廳,海鮮美食、甜品店和兒童樂土,吃喝逛玩也都很便利。

兩房一廳270°海景套房位于25樓的,客堂的曲角陽台兩邊相通,大大的落地窗戶,陽台呈“L”字戶型,能夠270°享受海景。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