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紀行:帶著我們穿大街走冷巷2022年1月9日
發布時間:2022-01-09
發布內容:

卑南縣的釋迦果超好次冰箱裏放過涼涼的更甘旨(包車的司機哥哥領我們到這家老鄉家女仆人是外籍新娘人,紀行:帶著我們穿大街走人很好很熱情給我挑的釋迦都超大)!冷巷2022年1月9日

高雄包車到墾丁大要是早上8點粗發10點達到墾丁,由于民宿需要下戰書3點後才能入住,判斷和小夥伴們租機車(電動車)逛恒春古鎮。

Day7墾丁到花蓮(包車花東縱谷)---多良火車坐---卑南縣---池上---伯朗大道---北回歸線---瑞穗牧場---規複糖廠!墾丁水陸活動

機車分兩種:電動車和摩托車,沒有國際駕照一般老板都不會給機車騎,根基都是電動車,就是電動車也是需要要戴頭盔。

這不熱情帶著我們去找住處,話說阿伯身體好的很腳步很快,30幾度桑拿天下帶著我們穿大街走冷巷。

本來打算出了斑斓島坐去預訂的酒店入住然後正在取其它小夥伴彙合,正正在找的時候碰到一位好心阿伯,聽說他每天都正在捷運附近熬煉還爲旅客指。

地方公園坐出來曲行左拐就進入了新崛商圈(這個處所是其時打車的司機師傅保舉,說是年輕人最喜好這裏)。高雄怎麽去墾丁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