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泅水】法國潛水員一口吻潛至世界最深泳池底部老婆全程跟拍墾丁
發布時間:2022-01-18
發布內容:

本年35歲的潛水員紀堯姆·裏面來自法國尼斯。顯示,他正在排空肺部氣體以削減浮力後敏捷下沈到“Y-40深潛喜悅”(Y-40 The Deep Joy)泳池的底部。這個泳池位于意大利威尼斯附近,墾丁包車水深40米,被稱爲世界上最深的泅水池。

雖然水下的壓力和憋氣的時間對于一個通俗人來說可能是個挑和,但對于像紀堯姆如許的自正在潛泳員來說,潛入40米的水下會相對容易一些。此前紀堯姆曾經打破了四項世界記載,他能夠一口吻潛入水下126米。

挑和竣事後,紀堯姆暗示,他情願接管這個挑和是由于本人很是熱愛這個泳池,雖然它是人工打制而成,取他經常去的天然潛水地址分歧。【泅水】法國潛水員一口吻潛至世界最“當你置身于這個泳池時,你會感受就像進入科幻小說裏的場景、將來感十腳,泳池的水如斯清亮,讓你有時感覺本人正正在翺翔。深泳池底部老婆全程跟拍墾丁深潛遊泳”?

不外每當要實施這種不成思議的豪舉時,紀堯姆老是表示得很隆重,他從不零丁下潛。此次有老婆陪同,紀堯姆看上去正在水下玩得很高興。這段正在本月發布,截至目前浏覽量已跨越50萬次。墾丁出水口浮潛

近日網上一段,一名自正在潛水員一口吻下潛到世界最深的泅水池底部,畫面有些讓人難以相信。

然而,紀堯姆稱如許做僅僅是此次挑和的一部門,另一部門則是老婆朱莉·戈蒂埃隨他全程跟拍,以記實下他晦氣用潛水設備憋氣下潛到池底的全過程。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