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複出自曝壓力大吃藥才能睡2022年1月21日
發布時間:2022-01-21
發布內容:

她正在文末向所有歉,稱本人極力了,但實的好累好累,但願能再多賜與一點時間。不外卻激發攻讦,還有表情連拍一堆哭哭照,看來沒多憂傷嘛,底子就是矯情。(網 李甯)。

網4月7日訊 據報道,“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涉及跨境,抽象一夕之間跌至谷底,不外力求東山複興的她,台灣墾丁旅遊景點轉行當DJ並更名“Via”從頭登上舞台,更選擇正在墾丁音樂季複出。墾丁的噴射不外,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複出自曝壓力大過後她卻正在臉譜網(Facebook)自爆其實上台前後的心理壓力都很大,以至躲正在房間顫栗大哭!墾丁包車

劉喬安正在臉譜網發出多張哭紅眼照,並寫下近日表情稱,此次加入墾丁音樂節表演,無論是上台前仍是下台後,都獨自一人躲正在房裏大哭,以至狂抖到無法本人。特別從下墾丁前到表演竣事前,更是嚴重到無法,爲此還到病院就診服藥,才有法子和入睡。吃藥才能睡2022年1月21日最初她更稱,本概不敷好,但爲了坐上舞台可說是勤奮好久,才有怯氣坐上去面臨群衆。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