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海洋繫情蘭嶼取墾丁國度公園2022年1月22日
發布時間:2022-01-22
發布內容:

蘭嶼島位於東南方像是遺世的珍珠,斑斓、天然、並充滿熱帶海洋民族原始文化的魅力。常年不斷的季風由四面八方吹來,墾丁民宿雅佳麗將從屋建於地穴中,構成特殊的聚落景不雅。蘭嶼島有很多火山集塊岩形成的岩,玉女岩別名岩或夫妻岩,雙獅岩、軍艦岩、龍頭岩皆有其趣味傳說。獨木舟,是由十五至二十七塊木板靠木釘、接榫、公園2022年1月22日結綁及膠水拼合而成,展示了雅美族使用動物的聰慧和精深的工藝藝術!島上的雅佳麗未遭到現代文明取科技的襯著,其奇特的海洋文化及天然景不雅保留,海洋繫情蘭嶼取墾丁國度是一座世外的海角樂土!

墾丁國度公園的「南灣」,本地的海水取天空永久湛藍如洗,因而也稱爲「藍灣」。這裏是人氣指數最高的戲水天堂,水上熱鬧不凡,喜愛刺激的年輕人正在這裏盡情燃燒著芳華熱力。墾丁青年核心,墾丁國家既魔幻又寫實,渾似國際動畫大師宮崎駿筆下的「天空之城」。「佳樂水風光區」大地天然天成的繪畫取雕塑,現含著超越人類所能理解的大能。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