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保舉一個不爲人知的小衆旅逛目標地小墾丁龍海鎮海角?小墾丁在哪
發布時間:2022-01-22
發布內容:

但很少人曉得,正在也有個具有小墾丁之稱的處所,那就是龍海鎮海角。

閑暇之余,漳州小墾丁在哪裏你能夠和親愛的人一駕車前去,也能夠約三五老友配合去玩。正在那裏你仿佛到了心靈的彼岸。碧綠的大海、溫柔的海風、的浪花、滾滾的波瀾,還有那寬闊的草地、紅白相間的燈塔、南澳民宿-三枝的家悠哉的牛兒,會讓您寵辱皆忘、表情放松,仿佛進入了虛幻的黑甜鄉!

旅逛是一種享受,旅逛是爲了讓我們的心靈獲得,所以放飛表情休閑文娛,才是我們出門旅逛的實理!

去過寶島的人,可能很多幾多人都曉得的墾丁,看過《少年派的奇異漂流》片子的,男配角最終的登陸地址就是墾丁。大海、山崖、草地,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原生態的天然風光給人們留下了很多誇姣的回憶!

鎮海角位于龍海隆教鄉鎮海村,地小墾丁龍海鎮海角?小墾丁在哪裏距65公裏,駕車一小時,道寬闊,交通極爲便當。鎮海村原名鎮海衛,曆經了600多年的歲月滄桑,具有名譽而長久的汗青。鎮海衛系明代沿海抗倭禦敵的主要衛批示所之一,取威海衛、金山衛、衛並稱爲明代四大古衛城。至今仍保留著無缺的古城遺址。

一新一舊兩座燈塔,肅立正在海邊山崖,默默地守候著每一個潮起潮落,訴說著它們陳舊的故事。舊燈塔現已完成它的任務,接替它的新燈塔照舊正在著航行的標的目的。

鎮海角,本沒有幾多人曉得這裏,這裏的居民多以打魚爲生,過著貧寒而休閑自樂的日子。一部由鍾漢良從演的電視劇《一富貴相送》,打破了這個寂靜多年的小漁村,鎮海角也逐步進人了人們的視線。人們才發覺正在斑斓的鹭島——的對岸,還有一個這麽憨厚天然,風光如畫的小漁村——鎮海角。

我們還能夠從村民處采辦新穎的野生海鮮,這裏的盛産紫菜、生蚝、扇貝、還有螃蟹、海蝦、海魚等甘旨的海鮮。正在民宿有特地供客人加工的廚房,你能夠實正品嘗到海鮮的甜美。正在其他處所吃海鮮談斤論兩,這裏吃海鮮論盆論框。

當太陽從東方升起,打開窗簾映入我們眼皮的就是一馬平川的大海。我們能夠坐正在院子的竹林邊,一杯茶、一支煙,望著大海,吹著海風,聽著濤聲。什麽都能夠想,什麽都能夠不想。

當我們玩累了,回頭就會看見遠處的一棟白房子,那就是我們晚上的棲身地,竹林環抱,紅楓送賓。一個時髦、現代、充滿溫暖的設想師民宿——彼岸。

碧藍的大海、的浪花、湧動的海濤,茂密的草地、陳舊的燈塔,還有那悠哉的黃牛,形成了一副靜怡的畫面。保舉一個不爲人知的小衆旅逛目標

鎮海角——半島斑斓誘人的天然風光目前還尚未開辟,保留著其原始的天然景態:清幽、靜美。我們能夠盡情地享受那份美景,享受那份罕見的安好。

鎮海角——陳舊長久的城牆,廣漠茂密的草地,現代時髦的民宿,憨厚天然的風光,新穎野生的海鮮,清爽的空氣,清亮的大海,無不令人神往!

你能夠正在這裏撒歡。這裏就是你的,你能夠盡情地狂野,你能夠靜靜地坐正在海邊,吹海風聽濤聲,你能夠拿出手機盡情拍攝,留下誇姣的霎時。大海、浪花、海濤,藍天、白雲、草地,一切都是那麽美得妙趣橫生。

當落日西下繁星滿天之時,您能夠碰杯邀月,聽著遠處的濤聲,品著新穎的海鮮,“夫複何求”之感會情不自禁!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