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墾丁景點圖南沙有個“小墾丁”看日落絕佳
發布時間:2022-03-29
發布內容:

文/日報新花城記者:董業衡 耿旭靜 通信員:梁倩怡圖/日報新花城記者:董業衡 耿旭靜 通信員:梁倩怡日報新花城編纂:張曉宜。

下戰書5時許,秋季的落日取薄薄的煙雲彼此環繞糾纏,“小墾丁”看日落絕佳低密的雲層婀娜多姿,天空如斯接近,仿佛伸手就能觸碰。面向南中大橋標的目的,少了些金色的光耀,但靜谧的藍令人賞心順眼。過的人們總不由得駐腳看上幾眼,岸上有歡愉逃逐的動物們,也有滿臉幸福的當地居民。岸邊停滿了貨運船,還有上了年紀的老船塢,頻密交往的貨運船,墾丁包車密密層層的現代建建,墾丁景點圖南沙有個船運取商業、城鄉取扶植,正在這裏濃縮了成長取將來。

日暮時分,天高雲淡,河上的波紋一面泛著金色,一面是讓人靜谧的藍。清潔而恬靜的道,有人駐腳旁不雅夕照,還有當地居民騎著小摩托駛過,一如日常。這個看日落的絕佳不雅景點,就位于南沙區大崗鎮放馬村。從放馬崗往放馬標的目的,墾丁潛水證向潭洲水道、洪奇瀝水道標的目的走,便能找到這個大崗“小墾丁”。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