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新老極限挑和區別:多了1點少了2點但這3點一直沒變—極限挑戰
發布時間:2022-03-30
發布內容:

正在最新一季候目第一期中,這一點還沒有變,好比垃圾桶反著背等。墾丁浮潛拖曳傘並且,正在節目中也說了,《極限挑和》想怎樣玩就怎樣玩。只不外,沒有了孫紅雷和黃渤,一個膽量大,什麽都敢幹,一個智商高,什麽都想獲得。節目趣味性可能會打個折,可是現正在也無法確定,三位新正在玩開了之後,會帶給我們什麽樣的欣喜。

就目前來看,節目標全體質量還算是能夠,雖然有些小瑕疵,可是算是瑕不掩瑜。但願當前會越來越好。

少的第二點是黃渤,之所以把黃渤拿出來單說,也不是由于少了這小我,而是由于黃渤的分開,導致節目呈現了變化,最大的變化就是黃磊現正在無敵了。點但這3點一直沒變—極限挑戰第二季以前,至多有黃渤和黃磊能正在智力上一較高下。可是現正在能跟黃磊鬥智的,極限挑戰第二季只能靠張藝興,感覺黃磊線點沒有變?

2019春浪音樂節少的第一點是少了孫紅雷,爲什麽新插手的雷佳音和嶽雲鵬不算正在多的裏面,而孫紅雷則要算到少的裏面呢,由于孫紅雷正在節目中很主要。孫紅雷的定位和性格,大師都曉得,只需是他正在,別人就別想安生,這算是《極挑》最大的特色之一。有的時候是妙算子都拿孫紅雷沒法子,現正在少了孫紅雷總感覺節目有點不合錯誤勁。

第一點沒變的是《極限挑和》做爲一檔綜藝節目,沒有藏珠。這話怎樣理解呢,意義就是沒有由于插手正能量的要素,導致廢了這個節目。這個其實長短常難的,也有良多例子,由于要插手一些公益性質的工具,新老極限挑和區別:多了1點少了2導致節目標文娛性急劇下降,這就是藏珠。插手正能量是功德,可是若是因而沒人看了,那就不是功德了。

回總覽頁
墾丁民宿包棟首頁